2019 上海MariaDB开发者会议

(The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post is available here).

MariaDB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,2019 年度MariaDB开发者会议将于上海举行。继第一届2017年深圳开发者会议之后,这是该会议在中国的第二次举办。此次会议将于2019年11月19日周二开始,2019年11月21日周四结束。

此次会议将由微软上海分公司友情承办。请有意向与会者,点击此链接报名参加event page at Meetup.com. 我们建议您选择会议地址附近的酒店入住。所有会议均免费参加。

此次会议的模式将与以往相同,欢迎大家围绕所有主题进行讨论与合作。我们欢迎每一位有兴趣为MarianDB开源项目做贡献的人的参与。参与形式不限,可以为编程或其他任何方式。参与人员也不局限于核心开发人员。这是一次开放的聚会,我们欢迎喜欢开源的学习和工作方式,并愿意为MariaDB做出贡献的新伙伴和老朋友。

此次会议将围绕MariaDB开源项目展开深度演讲与交流。届时很多核心MariaDB开发者也将出席会议。

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能够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,使新老开发者们能共同破解难题或者规划未来。

若您需要申请办理签证所需邀请函,请浏览此处see the visa applications page for China from Shenzhen.
若您对此次会议或者如何致力于MariaDB有任何疑问,请随时于此处发起您的讨论MariaDBdevelopers mailing list以及MariaDB discuss mailing list.

报名参加会议请点击此处 MariaDB Developers (Un)Conference here.